2022跨年晚会上的北音人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 北音学子小鬼-王琳凯、何昶希、刘雨昕闪亮登场共赴冬奥之约

12月31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会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2迎冬奥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在八家电视台、九个省级上星频道同步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鬼-王琳凯、何昶希以及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刘雨昕闪亮登场,与广大观众共赴冬奥之约。

小鬼-王琳凯《雨》

小鬼-王琳凯、万茜《晚安》

晚会现场,北音毕业生小鬼-王琳凯带来歌曲《雨》,好听的声音加上好听的歌词,令人瞬间心动!《雨》中王琳凯的凳子舞也令人拍案叫绝。

王琳凯还与万茜合唱歌曲《晚安》,姐弟感十足的两人,舞台合作中充满了梦幻联动和独特的说唱Flow!

何昶希、檀健次、乐华新女团《面罩》

北音毕业生何昶希携手檀健次及乐华新女团合唱《面罩》,多元跨界混搭,令人惊喜不断。

刘雨昕《宝贝我知道》

刘雨昕、孙一文《红色高跟鞋》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献唱歌曲《宝贝我知道》,不光歌曲好听,刘雨昕一身蓝色背带工装也令人赏心悦目。

随后,一身纯白西装刘雨昕携手一袭红色长裙的奥运冠军孙一文合作带来歌曲《红色高跟鞋》,  酷炫与优雅混搭下的温柔合唱,吸睛指数爆棚。

CCTV-15“乐享2022”跨年演唱会 北音学子李鑫一、叶嘉、妙静鸥、战学文精彩亮相

12月31日晚,CCTV-15&央视频“乐享2022”演唱会精彩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叶嘉、妙静鸥、战学文亮相舞台,带来精彩演出。

李鑫一《星辰大海》

节目中,李鑫一献唱《星辰大海》,用真挚清澈的嗓音,迎接崭新美好的2022年。

叶嘉、李昕融《发光吧少年》

妙静鸥《莫名其妙爱上你》

战学文《大风吹》

叶嘉与李昕融共同演唱歌曲《发光吧少年》,妙静鸥、战学文分别带来歌曲《莫名其妙爱上你》、《大风吹》。

《乐享汇》是音乐频道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档高水准、高规格、高品质的演奏、演唱类音乐节目。该栏目将演奏和演唱融入音乐会和演唱会的形式中,拉进与现场观众的距离,通过新媒体“三微一端”等多种互动形式,充分享受音乐的魅力。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北音学子艾热与龚琳娜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12月3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艾热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与龚琳娜一起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赋予经典老歌不一样的韵味!

北音学子赖俊宏导演洛杉矶(罗兰岗)2021-2022华人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12月3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赖俊宏担任总导演、总策划、总撰稿的“洛杉矶(罗兰岗)2021-2022华人新年音乐会”在B站精彩播出,北音播音系学子王韬于佳慧张天悦担任晚会主持,北音学子康志超担任现场导演,孙郡邦张朱江担任晚会摄影工作。

节目中,赖俊宏带来精彩绝伦的“功夫空竹”表演为晚会开场,随后,交响乐《迈向新的地平线》《Appalachian Sunrise 》《Dragon Dances》《Fligh》《茉莉花》、民乐演奏《我的祖国》等12首曲目精彩呈现,为全球观众献上一场新年音乐盛会。

闫泽欢、刘为、霓虹之下、二手玫瑰等北音学子三亚海岛音乐季2021-2022跨年夜燃爆海岛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首届三亚海岛音乐季“跨年·迷笛之夜”震撼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这!就是原创》全国亚军闫泽欢、著名鼓手刘为、以及北音毕业生李自强所在的二手玫瑰乐队,以及北音学子彭石、李永璟、徐向飞、饶峰宇、周喆组成的霓虹之下乐队,与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知名歌手吴克群、华语歌坛重量级歌手-北音名誉院长齐秦等同台演出,在最炸裂的摇滚现场中,与乐迷们共同跨过2021,奔赴2022!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