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北音学子艾热与龚琳娜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艾热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与龚琳娜一起合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赋予经典老歌不一样的韵味!

艾热(AIR),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5级学子,中国内地流行说唱男歌手。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UUG abiz》。2017年,为吴莫愁创作并制作的单曲《旅程》正式上线。2018年,参加爱奇艺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说唱歌手奖,并推出首张个人同名专辑《AIR·艾热》。2019年,推出与GAI合唱的歌曲《永不独行》;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说唱歌手奖;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2019年,上榜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2020年,以奇袭歌手身份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当打之年》 ;同年,以导师身份参加《说唱听我的》。2021年1月12日,参与录制的央视《你好生活第二季》第十一期;同年王以太和艾热联合专辑《幸存者的负罪感》正式在网易云上 。2021年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