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文版登陆北京天桥剧场 北音毕业生张会芳出演朱丽叶 教师崔妍、甘泉分别饰演卡普莱特夫人和亲王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浏览次数:

北音音乐剧系毕业生张会芳饰朱丽叶

北音音乐剧系教师甘泉饰亲王

北音音乐剧系教师崔妍饰卡普莱特夫人

北音中国舞系毕业生王一然担任群舞演员

2021年,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迎来了在原版盛演21年以来的首个官方授权商业制作演出的中文版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生张会芳在剧中饰演朱丽叶,北音音乐剧系教师崔妍、甘泉在剧中分别饰演卡普莱特夫人和亲王,北音中国舞系2015级毕业生王一然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该剧刚刚结束在上海的首演,将于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2日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演12场。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一出被浪漫意象包裹着的爱情绝唱。一对出生在至暗星光下的恋人,除了他们的死亡,没有什么能平息两个高贵家族之间的仇恨。而对爱的勇敢奔赴,则是他们对于家族世仇与陈旧宿命破釜沉舟的回应。自2001年在法国首演以来,它的巡演足迹遍布40余个国家,全球观演人次超过1200万,影响了6.5亿人群,被欧洲媒体誉为“21世纪最伟大的流行音乐剧”。

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文版为全面再现原版品质,此次本土化制作不仅邀请到法语原版主创捷哈·皮斯葛维克与卡尔·波塔尔亲自操刀,更集结国内舞台艺术各领域的代表性创作者与人气实力演员,旨在为观众全力打造一台兼具感官享受与情感沉浸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该剧还将前往杭州、深圳开启首轮全国巡演之旅。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