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小鬼王琳凯献唱《云南虫谷》主题曲《不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20219391342.jpeg




近日,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的《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正在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王琳凯献唱《云南虫谷》主题曲《不侵》,用独特的唱腔,完美诠释了铁三角之间惊险刺激的探险历程,唱出了与剧中人物高度契合的人生态度。主题曲及MV皆已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


2021939142.jpg


《云南虫谷》改编自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承接《龙岭迷窟》剧情,讲述了由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组成的探险三人组探查到传闻中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为了古滇国献王墓的随葬品,特深入瘴疠之地探寻雮尘珠踪迹的故事。


主题曲《不侵》异域风格的前奏让人一秒入戏,瞬间将听众拉入铁三角虫谷诡谲境地中。“神秘脚印的踪迹/穿过阴暗潮湿梦境/我划破黑夜 暗中撕开黎明/有几番来回 彷徨被信念消灭”一口流利的rap加上高燃的歌词,小鬼动感前卫的演唱为歌曲注入了新的活力,给听者一种强大的震撼力,让我们融入剧情,跟随“胡八一团队”踏过荆棘突出重围,奔向自己的目标。


20219391417.jpg


小鬼王琳凯,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参加《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荣获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参加《偶像练习生》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出道;2018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 、歌曲《Good Night》获得年度金曲奖。2018年荣获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五强“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全媒体推荐新人”“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及组合”“年度最佳新人”五个奖项。2020年,参与浙江卫视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参加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和《跨界歌王》第五季等。2021年4月9日,加盟北京冬奥会真人秀《冬梦之约》,4月10日,加盟由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音综《为歌而赞》第五期,4月28日,单曲《Mood》上线播放平台。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