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同名专辑态度曲《女孩力量》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歌手苏运莹同名专辑态度曲《女孩力量》在全网上线,该曲由苏运莹亲自制作词曲,将心中的勇敢唱成歌,飘散到远方,传递力量。



《女孩力量》在编曲上活泼欢快充满着乐园感,长号、小号等管乐器的使用碰撞出了奇思妙想,天真无邪的幻想在音乐中彰显,而苏运莹音色中特有的气质,使整首歌曲充满着能量。歌词中满是古灵精怪的想法,然而细细听来,字字句句都是真诚又善良的心愿。也许我们心里的小女孩都会长大,会遇到困难,遇到失落,但绝不会软弱,在柔软中继续萌生力量。希望每个女孩都拥有快乐,拥有自由,拥护正义,拥抱自己,不再软弱。用女孩力量,继续在这个世界闯荡。


《女孩力量》苏运莹

夜晚的时候

看着星星许下心愿

我对它说 哎呦 看我变一个花姑娘

我看见水波拖着月亮的影子

我用子弹晃一下水面

水珠温暖的弹到别人怀里

Daladalada

让我有魔法

让我变传奇

看我变漂亮

自由自在享受人们的追随

看我变美女

拥有美貌 拥有正义

我有的善良

不顾一切做勇敢的人

我有的疯狂

吸取日夜精华

打跑坏蛋

正午十二点钟

看着骄阳许下心愿

我对它说

快点 让我变成厉害的人

我要把所有的好运都变成风

我要用风的运转波及到

每一个坚强的努力的人怀里

Daladalada

让我有魔法

让我拯救你

看我变漂亮

高声呐喊拯救弱小的人群

看我变美女

教训渣渣 赶走邪恶

我有的善良

奋力前行 一直爱我所爱

我有的疯狂

吸取日夜精华

打跑坏蛋

女孩女孩别乱了别慌

一定要保持冷静

像长者看透世间俗世凡尘

照顾好自己不要怕

别胆怯退步

不要让妥协变成伤口

让我们变强大

靠近一点手拉手

和软弱说再见

看我变漂亮

自在歌唱安抚人们的心灵

看我变侠女

不怕夜路 吓走色魔

我有的善良

世界平和 都互助互利

我有的疯狂

吸取日夜精华 打跑坏蛋

Dalada



苏运莹,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4年,苏运莹创作出个人第一首原创歌曲《心事》;2015年,获得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 ;同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同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2016年,作为首位踢馆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踢馆赛;同年4月9日,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同年5月,凭借专辑《冥明》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2019年,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最受欢迎唱作人奖、最佳先锋女歌手五强,而歌曲《在这里请你随意》则获得了原创歌曲奖 ,专辑《幻》获得MusicRadio音乐之声2018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唱片奖。2021年推出个人单曲《南燕》;同年,参加芒果TV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踢馆赛;为网络剧《北辙南辕》演唱的片尾曲《我们》上线 。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