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八佰》荣获第68届美国电影声音剪辑师协会“最佳外语片声音制作”金卷轴奖 北音毕业生谈爱龙参与电影混录音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第68届美国电影声音剪辑师协会(Motion Picture Sound Editors,缩写为MPSE)金卷轴奖(Golden Reel Awards)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由管虎导演,富康老师担任声音指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谈爱龙参与混录音工作的电影《八佰》荣获“最佳外语片声音制作”金卷轴奖。

 

 

第68届美国电影声音剪辑师协会奖(Motion Picture Sound Editors Awards,简称MPSE Awards)又称美国声音编辑协会奖、金卷轴奖、金胶卷奖、金盘奖(Golden Reel Awards,简称GRAs),是由美国音效剪辑工会主办的音效剪辑类奖项。该奖项是美国唯一的音效剪辑类专业奖项,也是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效剪辑最权威的风向标。

 

电影《八佰》混录师谈爱龙专访:还原场景 身临其境

 

谈爱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1届录音系毕业生。2013 年加入声林音效团队,参与过近 20 部电影的声音混录工作。代表作品有:电影《八佰》;电影《飞驰人生》;电影《阳光不是劫匪》;电影《兰心大剧院》;电影《南极之恋》;电影《我不是药神》;电影《地久天长》;电影《进皇城》;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电影《办证》;电影《北京纽约》;电影 《万物生长》;电影《火锅英雄》;电影《不朽的时光》;电影《魔轮》;电影《健忘村》;电影《后会无期》;电影《亲爱的》等。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