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东方卫视春晚 李紫婷大张伟三曲联唱嗨翻全场 刘雨昕THE9海派风情别样演绎旗袍美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春满东方,幸福牛年,2月12日晚2021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火热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紫婷、北音附中毕业生THE9-刘雨昕闪亮登场,精彩贺岁。

 

晚会上,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李紫婷携手大张伟,《WOW》、《阳光彩虹小白马》、《我是一颗跳跳糖》三曲联唱嗨翻全场!大张伟老师活力十足少年音搭配李紫婷粉嫩公主裙,欢乐歌舞气氛温馨甜蜜又火热。

 

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所在THE9组合携新歌《Dumb Dumb Bomb》唱跳舞台登场,干净利落的舞姿与绚丽的灯光交相辉印,身着棒球服超飒!现场氛围直达燃点!

 

在新式海派旗袍秀互动环节,刘雨昕代表THE9发言,向传统文化致敬。同时,身穿海派旗袍的THE9成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充满上海风味的情歌《玫瑰玫瑰我爱你》,声线细腻温柔,舞台娇俏可爱,精彩无限。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