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祈福美丽中国!“2020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温暖播出 丁泽仁、刘家祎倾情献唱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丁泽仁所在“乐华七子NEXT“组合深情献唱《只需要一个你》

刘家祎、周奇、李庚希带来歌曲《抖音热曲串烧》

阖家团圆庆佳节,万众一心战疫情!2月8日(正月十五)晚,东方卫视《东方大看点——2020东方卫视元宵特别节目》温暖播出,旨在唱响心之期盼,传颂温暖诗篇,向在战“疫”一线的英雄致敬,表达对抗疫情中国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企盼英雄早日归来,享受阖家团圆的幸福美好。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丁泽仁及其所在“乐华七子NEXT”组合深情献唱歌曲《只需要你一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刘家祎与周奇、李庚希共同带来歌曲《抖音热曲串烧》,用歌声送上美好祝福。


丁泽仁,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乐华七子NEXT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止步35强 ;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第一辑,从而正式出道;8月19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组合奖 ;主演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剧中饰演陈冰。2019年3月25日,随乐华七子NEXT获得第26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偶像男团奖、亚洲人气男团奖 ;5月11日,随乐华七子NXET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亚洲最受欢迎先锋组合奖;10月17日,丁泽仁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刘家祎,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5年,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 。2016年,在古装神话剧《古剑奇谭贰》饰演少年沈夜。2017年,出演古装武侠剧《新龙门客栈》、都市情感剧《老男孩》、古装传奇剧《独孤皇后》、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2018年,出演当代涉案剧《猎毒人》。2019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播出。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