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明星合唱版战疫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上线 江映蓉、隔壁老樊温暖献唱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7日 浏览次数:

2月6日,值抗疫紧张而关键的时刻,由共青团中央、新浪网等共同发起,王俊凯、关晓彤、黄晓明、张艺兴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江映蓉、隔壁老樊等共同演唱的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温暖上线,用音乐的力量治愈人心,给人们加油助力,带来勇气和希望。

据了解,《我们心在一起》邀请到了约百名演艺圈明星参与合唱录制,除了王俊凯、关晓彤、黄晓明、张艺兴、隔壁老樊、江映蓉等演艺明星艺人外,惠若琪、邹凯、吴静钰、邹侑根等体育明星,王静、毛大庆等公益人士都有在歌曲里发声,俞敏洪、杨幂、张庭、吕良伟等也参与了录制。这首经典单曲曾在2008年作为抗震救灾歌曲由孙楠、杨坤、李健等119位明星联袂演唱,时隔11年后重新唱响,依旧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江映蓉(Vivi),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2010届毕业生。2007年参加“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成为全国四强,并荣获“年度校园最具潜力女歌手奖”。2009年,获得第4届中国网络音乐节银奖;同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坏天使》 ;同年,获得第3届音乐风云榜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 。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女人帮》 。2012年,获得第19届东方风云榜最佳风格突破大奖。2013年,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EP《发生秀》。2015年,推出第3张个人音乐EP《我,不是我》 ;同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亚洲最具影响力年度音乐力量奖 。2016年,作为首发歌手参加CCTV-3音乐类季播节目《星光大道超级版》 ,获得总决赛冠军;同年,推出第4张个人音乐EP《Why not》 。2019年,推出第5张个人音乐EP《10》。

隔壁老樊,本名樊凯杰,中国内地唱作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 。2017年,翻唱歌曲《姑娘》,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8年11月,发表首支原创单曲《姬和不如》 ;12月,发布单曲《世本常态》。2019年2月,发行歌曲《我曾》,该作品获得网易音乐第一季度音乐榜单前三名  ;3月,发行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4月,为电影《雪暴》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发布。2020年1月,献唱电影《亲爱的新年好》片尾曲《关于孤独我想说的话》。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