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战疫一线工作者!百位明星唱响《让世界充满爱》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王琳凯、何昶希、嘉羿、吴磊、马可、刘家祎等倾情献唱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让世界充满爱》第一篇

《让世界充满爱》第二篇

《让世界充满爱》第三篇

近日,百位明星“战疫”MV系列《爱心守望众志成城》(共三篇)在爱奇艺上线,包括靳东、胡海泉、吴奇隆、刘诗诗、王源、马思纯、李沁、王鸥、刘宇宁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王琳凯、何昶希、嘉羿、朱星杰、徐明浩、艾福杰尼、胡文煊、于朦胧、田燚、北音附中学子马可、吴磊、刘家祎、边天扬在内的,来自祖国各地的数百名艺人,以镜头混剪的方式,共同唱响《让世界充满爱》,向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及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了解,此次战“疫”MV从1动员到上线首发篇,一系列流程下来只用了四天,众明星积极参与,都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贡献一份爱心和关怀,大家都希望以传播文艺作品的方式传递信心,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