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央视春晚】嘉羿、何昶希、李鑫一携手罗志祥、王嘉尔、易烊千玺、李汶翰精彩演绎《青春的起点》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24日晚除夕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温情亮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UNINE组合成员嘉羿、何昶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子——新生代歌手李鑫一,罗志祥、王嘉尔、易烊千玺、李汶翰精彩演绎歌舞《青春的起点》,他们用精彩的说唱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青春的活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欧美演唱系学子穆标坤、流行舞系学子杨雨森、李子洋、 徐世龙、李泽龙、郑浩担任了该节目舞蹈演员。

嘉羿,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内地演唱团体钛戈男团成员、UNINE男团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8年,与林陌、A-Key、靳凡、展羽组成钛戈男团进入演艺圈,并随组合发布首张专辑《去未来》  。2019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竞演选秀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之一正式出道 。

何昶希,中国内地男歌手,UNINE组合成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2019年初,作为练习生参与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成为UNINE组合的一员,从而正式出道 ;5月6日,随UNIN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UNLOCK》 。

李鑫一,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2019年,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 ,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7月16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陪我做梦》,从而正式出道 ;8月20日,推出个人单曲《就让我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