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央视春晚】吴磊携手贾冰、秦岚、张若昀、沙溢惊喜挑战小品《风雪饺子情》讲述过年新故事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24日晚除夕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温情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磊继去年在央视春晚带来精彩表演后,今年再度站站上视春晚舞台,与贾冰、秦岚、张若昀、沙溢共同带来精彩小品《风雪饺子情》,讲述过年新故事。

吴磊,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8届毕业生,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年,吴磊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5年,凭借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2016年,主演3D喜剧《大闹东海》及奇幻片阿修罗。2017年,主演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他还主演了探险题材剧《沙海》 。2018年上映的张艺谋作品《影》中,出演少年武将杨平一角 。2019年8月,获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荣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