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蒋依依中戏报到开启大学生活 即将进入军训模式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中央戏剧学院2019届新生开学报到,00后小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蒋依依身着绿色T恤黑色高腰裤,现身中戏昌平校区报到入学。8月25日起,蒋依依将与其他新生一起,迎来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蒋依依,中国内地女演员,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在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和王娡;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小郭芙;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播出;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

2016年,蒋依依入读北音附中;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和都市网络剧《谜·途》 ;并在古代神话剧《哪咤降妖记》中反串饰演哪吒;2018年,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励志剧《天坑鹰猎》,饰演地质队的小红果;2019年,主演由姚晓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饰演武丹丹;7月,蒋依依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

 

 

》》还记得3年前蒋依依入读北音附中的情景吗?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