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赵晔发行原创单曲《吞噬灵魂》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吉他手、音乐制作人赵晔创作新单曲《吞噬灵魂》在QQ音乐正式上线,歌曲融合了歌剧式摇滚和干净与撕裂摇滚的切换唱法,赵晔用这首歌展示了在迷失自我的低谷期不断挣扎、最终重回归属地带的自己,歌曲发布后,赵晔关于歌曲介绍的微博达2万+。

赵晔(B.Y BRIGHT),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吉他手、音乐制作人。2009年化名为“乐乐”参加江苏卫视谈话类节目《幸福晚点名》的录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艺能特训类节目《芒果训练营》,成为第2期学员。2013年与符龙飞组成临时组合B-KIDZ,代表乐华娱乐参加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比赛,获得优秀奖。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实验音乐微电影《旋转的爱情》并负责了该片的剧本创作、音乐制作及后期剪辑;同年,为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创作插曲《其实很想你》。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10强;10月,他的原创单曲《神经》的MV正式上线。

赵晔是一个音乐才子,拥有干净纯粹的优美歌声与媲美专业水准的吉他演奏,他的每一次弹奏与演唱都能温暖人心 。作为一名成熟的唱作型歌手,他在《快乐男声》比赛中,演唱了自己改编的SLAP版《双截棍》,超专业的吉他水准为其加分不少。他的吉他水平超过了很多人,甚至比很多专业的吉他手都要厉害,完全可以跟《歌手》节目中的吉他手媲美。赵晔不仅吉他厉害,唱功也很好。更难得的是,他可以在展示高难度吉他弹奏的同时,还能很出色地完成演唱,而他的创作能力则同样出众。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