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何佳乐《舍离断》助力苏诗丁《歌手2018》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浏览次数:

【视频】苏诗丁《舍离断》

苏诗丁演唱《舍离断》

《舍离断》词曲作者何佳乐在现场

《舍离断》词曲作者何佳乐


  2月9日晚,湖南卫视《歌手2018》迎来第五期,“灵魂歌者”苏诗丁有备而来,挑战戏曲中国风歌曲《舍离断》,并获得第五期第六名的成绩。这首歌曲的词曲和原唱,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4届毕业生、《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何佳乐。

  据悉,为了将《舍离断》这首歌更加完美地展现在《歌手2018》舞台上,苏诗丁特地征求原作者何佳乐的同意,并一起重新填词:“我特别想唱好这个作品,但是我不想擅自随便的改词,我希望得到作者的认可,所以我们就一起改了词,这首歌也给我带来了特别自如的状态。”

 

 何佳乐


  何佳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2014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2015年,为金志文创作歌曲《勇敢的我》;同年,为曾婕演唱的歌曲《沙塔斯月光》编曲。2016年,参加CCTV-3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比赛,获得羽泉组亚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问回答》  ;随后,为楼佳悦创作歌曲《浴火》。2017年,为电影《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演唱主题曲《舍离断》;同年,获得“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词曲创作人奖,而歌曲《问回答》则获得年度金曲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