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入驻上海、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成为首位95后有两尊蜡像艺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浏览次数: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吴磊量身活动现场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吴磊量身活动现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吴磊量身活动现场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吴磊量身活动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专部、新生代实力演员吴磊,现身上海和香港两地,前往香港和上海两处杜莎蜡像馆进行量身,宣布正式入驻香港和上海杜莎,成为首位拥有两尊蜡像的95后艺人。

  据悉,吴磊是入驻香港和上海杜莎中,年龄最小的内地艺人,对于两尊蜡像,他本人和粉丝都很激动很期待。蜡像量身时,吴磊表示:“很激动也很感恩,工作人员们都很专业,对于我的好奇都详细解说,整个量身过程很有趣。我一直对制作蜡像工具充满好奇,这次量身经历让我学习到很多关于蜡像的知识,收获满满,希望大家能尽快和18岁的“自己”见面。”

  如今吴磊事业发展越来越顺畅,1999年出生的吴磊,2018年也将正式成年。网友惊讶道:“感觉吴磊红了很久,原来才刚满18周岁!再次恭喜三石在18岁的起点,收获了两尊蜡像,愿少年永远意气风发,事业越来越好。”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2017年荣获“网易跨界娱乐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腾讯星光大赏“doki年度大势艺人”称号等荣誉,并入驻香港、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