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吴俊余加盟《艳势番之新青年》 眼神凌厉气场全开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艳势番之新青年》宣传海报

《艳势番之新青年》吴俊余宣传海报

《艳势番之新青年》开机合影

吴俊余

 

  近日,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易烊千玺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再添新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国民初恋”吴俊余出演反男一,化身多面杨真。

  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之中,以崇利明和阿易为首的一群有志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正义、拯危护国的传奇故事。剧中的杨真是一个外表温和乖巧,内心敏感孤独的人,在爱情、亲情、民族大义的多重纠葛下,杨真的性格发生了裂变。谈及角色,吴俊余坦言:“杨真这个角色,充满了人性的魅力,这对我的演技是很大的考验和挑战,很开心能遇到这样的角色”。

  吴俊余,中国内地男艺人。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得全国第九名;9月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小热恋》。201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成人记》。2013年主演青春爱情片《全城高考》;10月,出版个人书籍《余味》。2014年10月主演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2015年11月推出个人回归单曲《亲爱的》;11月11日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2016年6月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魅惑》,并首次担任制作人和出品人。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