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桂莹莹演唱《羞羞的铁拳》电影插曲《香水有毒》爆红网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

桂莹莹演唱《羞羞的铁拳》电影插曲《香水有毒》

 

《羞羞的铁拳》海报

桂莹莹出席《羞羞的铁拳》首映礼

桂莹莹

桂莹莹和演员艾伦合影

 

  近日,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突破10亿大关,在国庆档一骑绝尘。随着电影的爆火,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3届毕业生桂莹莹演唱的电影插曲《香水有毒》,也迅速霸占各大音乐榜榜首。

  桂莹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女歌手。2013年,桂莹莹签约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于同年7月份推出首支出道单曲《火了爱》 ;同年8月桂莹莹发行首张专辑《香水有毒》,收录10首歌曲;同年与男歌手祁隆合唱歌曲《永远在一起》,这也是其首次与别人合作歌曲。2014年2月,桂莹莹参加中国民间春节联欢晚会,同年4月发行单曲《爱情来了》,12月份发行单曲《最后一夜爱你》并参加莫斯科留布力诺华人市场联谊会 。2015年2月,桂莹莹再次参加中国民间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单曲《喜气洋洋》。桂莹莹获奖经历:曾获“青岛艺术节歌唱一等奖”,“全国电视新人大赛,安徽赛区第三名”,2009年8月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三届“成才之路”全国歌唱比赛通俗唱法银奖,天津电视台歌手选拔大赛通俗组第一名,安徽省第十届艺术节声乐比赛(通俗组)一等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