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饭饭男友》与柳岩、鬼鬼上演神秘办公室恋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马可

 

  近日,爱奇艺独播的大陆第一档与明星恋爱幻想的体验式新综艺《饭饭男友》如期而至,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与女嘉宾柳岩、鬼鬼等演绎了一场既神秘又刺激的办公室恋情,现场观众尖叫声掌声不断。

 

马可饰演霸道总裁

 

 《饭饭男友》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马可饰演一位年轻有为,众多女生仰慕的上司,而女嘉宾们则是刚进公司三个月的职场菜鸟。虽然办公室恋爱会给予情侣间不一样的刺激体验,但也会因为身在职场而产生诸多的不便和矛盾。

 

主持人吴宗宪与嘉宾探讨

 

 柳岩、吴映洁(鬼鬼)、SNH48徐晗等女嘉宾与马可以此剧情开展了一场既神秘又刺激的办公室恋情,柳岩更毫不掩饰的表示了对马可颜值的欣赏:“他是属于本人比上镜好看的男演员。”

 

《饭饭男友》宣传海报

 

  《饭饭男友》是由爱奇艺独播大陆第一档与明星恋爱幻想的体验式新综艺,透过第一视角的拍摄手法,让所有的观众和VCR“男友”谈一场“面对面”恋爱,并与现场女嘉宾相互探讨恋爱观。节目精准锁定都市年轻女性,触动其恋爱幻想心动点,将恋爱幻想剧与互动脱口秀创新结合,节目于3月16日起,每周四晚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