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兄弟联盟:“恶魔少爷”李宏毅和他的“暖心哥哥”李明霖的音乐梦想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李宏毅和李明霖合唱《好男娃》

 

  近日,《恶魔少爷第二季》火热登录腾讯视频,“恶魔少爷”韩七录的饰演者李宏毅因其出色霸道的演技,招揽一票迷妹,收获一致好评。除了对演技孜孜不倦的磨砺外,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现代歌舞专业的李宏毅,也十分酷爱音乐。他与毕业于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的哥哥“李明霖”曾合作《好男娃》,共同唱响大大的音乐梦想。

 

李宏毅与李明霖合影

李宏毅与李明霖合影

李宏毅与李明霖

  在音乐之路上,李宏毅和哥哥李明霖不断追求,让我们先来欣赏一下李宏毅的音乐作品吧!

李宏毅

李宏毅和刘志宏的《不可触摸的恋人》

李宏毅演唱《谁的青春不迷茫》主题曲《青茫》

 

  李宏毅,1998生于辽阳市,现就读于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现代歌舞专业。2014年7月,李宏毅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 ;9月,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 ;2015年,参演爱奇艺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7年主演的《恶魔少爷别吻我》腾讯独播。

 

李明霖演唱《伤痕》

  李宏毅哥哥李明霖,2007年入读在经过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现已成长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I.D.M组合成员。经过大学四年的专业熏陶,李明霖唱起歌来可谓震惊四座,吸粉无数!

李明霖

  2008年,李明霖担任范思威演唱歌曲《来生不分手》的MV男主角 。2010年,他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25强、全国300强;同年,加入“F.M”组合,并获得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选秀节目《综艺满天星歌舞青春》年度总冠军。

    2011年,李明霖原创歌曲《自私的幸福》获得“中国人寿杯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十大网络原创金曲 。2013年,李明霖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42强 ;同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爱若是你的》;2014年,推出与弟弟李宏毅合唱的歌曲《好男娃》 ;2015年,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极速世界之战车》。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