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获“年度飞跃艺人”荣誉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vivo X9全程总冠名的“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京盛大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获“年度飞跃艺人”荣誉。

   作为出道十一年的“老人”,今年仅仅只有17岁的吴磊参演过的影视剧连起来已经有一长串了。在2016年,少年老成的“朱见深”、健康阳光的“胡亦枫”等截然不同的角色显示了吴磊的可塑性,今年他还进一步挑战大银幕,搭档好莱坞明星出演动作片。

  在发表感言时,吴磊俏皮地说,“作为演员希望每时每刻都有飞跃”。至于今年的生日愿望,吴磊暖心表示:“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

 吴磊,中国内地童星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02年,3岁的吴磊获邀接演了第一个广告《黄金搭档》,在短短两年内接连演出多达50余部广告,2005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少年杨家将》从此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近两年吴磊更是获得各大制作人与导演的青睐,接连出演了零差评电视剧《琅琊榜》、中外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等多部作品。2015年至2016年间,吴磊同时登上《ELLE》、《时尚COSMO》、《时尚芭莎》等时尚杂志,被称为“鲜肉时代下一张王牌”。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