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叱云南惨死谢幕 金瀚演技与颜值齐飞获赞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金瀚剧照

金瀚剧照

金瀚剧照

金瀚剧照

金瀚微博感谢粉丝

唐嫣罗晋剧照

 

《锦绣未央》第50集

 

  12月7日晚,在唐嫣罗晋“缘来是你”公开恋情,戏里戏外秀恩爱之时,霸屏热播剧《锦绣未央》播出了最新的第50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金瀚饰演的大反派叱云南在欲诛杀未央与拓跋浚时被黑衣人一箭射中,惨死谢幕。

  在这部剧中,金瀚颜值与演技齐飞,叱云南的惨死再次引起网友热议。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叱云南已经死过一次了,不过被拓跋余救下来了,当时叱云南再次出现许多观众都表示太好了。这回叱云南真的死了,但很多网友却对他的死感到惋惜,纷纷表示:“好伤心,从来没这么喜欢过一个反派!”“叱云南不在了,但我还爱着金瀚,简直全剧颜值担当啊!”“反派这么受欢迎,还真是要佩服金瀚的演技啊!”随后,金瀚在个人微博上也发文表示对自己角色谢幕的感想,感谢所有粉丝的喜爱!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