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金瀚参演《锦绣未央》 人气狂飙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金瀚

《锦绣未央》金瀚剧照

《锦绣未央》金瀚剧照

【视频】《锦绣未央》第35集 金瀚 CUT

【视频】金瀚 《缘因我》

    近日,由李慧珠执导,唐嫣、吴建豪、刘雪华、金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宫廷大戏《锦绣未央》已登陆全国卫视及视频平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金瀚在剧中饰北魏大将军叱云南,帅气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都备受瞩目,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更新中。 

    《锦绣未央》讲述的是南北朝期间,烽烟四起,战事纷争不断。出身北凉王族的少女心儿本是公主。然因北魏元帅为抢战功,欺君罔上擅自出兵,导致北凉上下一夜之间血流成河,天之骄女被迫流落异乡。北魏尚书府遗弃的庶女李未央意外救了心儿,后心儿不得不以李未央之名活下去。回到尚书府,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叱云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金瀚饰演的叱云南是叱云氏一族叱云柔的侄子,北魏大将军。帅气的外表,霸气骄傲的高贵出身形成了他嚣张跋扈的狠毒性格,一言不合就拔刀相向。尽管演绎是狠绝角色,经常玩弄阴权,但金瀚的表现可圈可点。剧组工作人员都对其赞赏有加:作为演员对于表演有着用心之处,有想法的年轻演员很难得。更值一提的是,金瀚还献声电视剧OST,深情演绎插曲《缘因我》,再次实力圈粉。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学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