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郭芯如出演《家有儿女初长成》 与张一山做兄妹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郭芯如

郭芯如《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

郭芯如《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

郭芯如《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

郭芯如《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照

 

  十二年前,《家有儿女》系列的横空出世,创造了情景喜剧的收视神话,此次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家有儿女初长成》高调回归。除了张一山、高亚麟等“元老”主演外,“老戏骨”王琳和“小戏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高二表演专业学生郭芯如的强势加盟,使得该剧更受期待。

  喜欢梳着马尾发型的郭芯如,萝莉可爱,靓丽活泼。今年15岁的她已经是戏骨一枚。从4岁半参演刘佩琦主演的《大工匠》算起,已经拍过了50多部电视剧,合作过的演员中不乏刘烨、孙红雷、吴秀波等一线男神,影视之路可谓星光熠熠。

  此次在《家有兒女初長成》中,郭芯如饰演张一山的“妹妹”,王琳与高亚麟的女儿。郭芯如在做客剧組衍生直播节目《大王巡山》时透露,自己在剧中和这些著名演员有很多对手戏,不过合作起来没有压力,而且剧本台词特別搞笑,一众主演常常在正式拍摄中笑场。

  据悉,郭芯如的新戏《小草青青》目前也开始在各大卫视热播。

  《家有儿女初长成》是围绕两个重组家庭展开,极具代表性的父母,四个性情迥异的子女,本来完全没有关联的几组人,重新组成了大家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而这个四分五裂的家庭也在处理这些烦恼困扰与矛盾的过程中慢慢走向融合,演绎着一段段复杂而有趣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的故事。

  郭芯如,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2岁半做小车模;3岁半参加儿童才艺大赛获铜奖;4岁参加“全国文艺推新人”大赛获“全国十佳”、“全国优秀选手”称号。曾与吴秀波、刘烨、孙红雷、沙溢等众多男神合作参加拍摄了《向纯真女生投降》、《决不妥协》、《义工》、《大工匠》、《追查到底》、《铠甲勇士》、《昏迷不醒》等五十余部影视剧。还曾参加山东卫视的《阳光快车道》、山西卫视的《超级少年》、河北卫视的《快乐方程式》、天津卫视《快乐转转转》、江苏卫视《Happy牛Year》、北京卫视《光荣绽放》等栏目。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