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崔子格温婉献唱电影《夺路而逃》主题曲《寻爱》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崔子格

《夺路而逃》电影原声大碟

《夺路而逃》电影海报

《夺路而逃》电影剧照

【视频】《夺路而逃》主题曲《寻爱》

 

    近日,由张一山领衔、何云伟、朴河宣、李菁等联合主演的3D电影《夺路而逃》在各大院线热映。该片主题曲《寻爱》,插曲《怦然心动》和《随风》均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全能歌姬崔子格倾情献唱。优美上口的旋律加上崔子格格外清澈透亮的嗓音,恰到好处的演绎了影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恨情仇。电影原声大碟的音乐创作则是北音毕业生崔恕与金牌制作人张萌萌、丁宁组成的铁三角团队倾力制作完成。

    崔子格,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曾为多部大电影及剧集献唱主题曲,代表作包括《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琅琊榜》插曲《忍别离》、校园经典歌曲《不再联系》、动漫歌曲《喜羊羊与灰太狼》、《燃烧的蔬菜》等;参与演出高群书2016贺岁大电影《过年好》、原版主创《我的野蛮女友2》、何润东张静初主演《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爱奇艺网剧《娱记明星》等;获得咪咕网络最具人气女歌手奖、QQ音乐十大金曲奖、华语金曲奖zui佳原创专辑、酷狗繁星十大金曲等奖项,曾出版七张专辑。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