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梁文君参加《隐藏的歌手2》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毕业生梁文君

梁文君夺冠

梁文君演唱《千千阙歌》

梁文君与MC黄子佼合影

合影

【视频】《隐藏的歌手2》收官之作完整版

    近日,由东方娱乐制作的全新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2》完美收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2012届毕业生、陈慧娴的模唱者梁文君荣获冠军,成为本季总冠军。

    现场,为了本场“王中王”争霸赛,评审团全体回归,鉴赏九位模唱歌手共同争夺的至尊之位,共计九轮的竞演投票令模唱歌手们施展浑身解数,跌宕起伏。最终,陈慧娴的模唱者梁文君,凭借自己超群的实力,以28票压倒性的优势获得全场冠军。

    《隐藏的歌手2》于2016年8月28日起每周日晚19:30,在上海娱乐频道、深圳都市频道、北京文艺频道、广州综合频道等多个地面频道同步联播。节目主要通过模唱的形式,传递普通人对明星偶像的喜爱与支持,回忆成长中这些经典歌曲的陪伴与鼓励。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