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小时代”席城姜潮 与“淳贵人”谭松韵暖萌演绎《狐狸的夏天》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狐狸的夏天》剧照1

《狐狸的夏天》剧照2

《狐狸的夏天》剧照3

《小时代》姜潮剧照

姜潮生活照

姜潮写真照

  近日,由沈沧眉的网络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改编,于中中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小时代》“席城”扮演者姜潮与《甄嬛传》“淳贵人”谭松韵等人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又名《谎言少女》)顺利杀青,预计年底或明年初播出。这部剧讲述了谭松韵饰演的“狐狸”小姐黎晏书与姜潮饰演的“兔子”先生顾承泽之间互生情愫的故事。该剧超高的颜值,暖萌的剧情设定,经典的台词语录,还未播出,已吸引了许多观众朋友。

  该剧的女主角谭松韵近年来可谓佳作不断,《甄嬛传》的淳贵人,《旋风少女》的范晓萤,《最好的我们》的耿耿以及《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赵二喜等。由于经常与“90后小鲜肉”吴磊、刘昊然、杨洋等合作,亦有“小鲜肉收割机”的称号。这一次她又收割了我们“暗黑系暖男”姜潮,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实在是让人很期待呀!先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姜潮同学吧!

  姜潮,1991年8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

  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

  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

  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

  2015年参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

  2016年参演的郭敬明小说《幻城》改编的电视剧在湖南卫视播出。

  由于“限韩令”的发布,原定的男主角金泰焕(韩)由内地男演员姜潮出演。

  消息一经公布,立即有两种观点出现在网络上,一种是有人觉得姜潮之前在《小时代》里那个让人恨之入骨的“席城”,太深入人心;近期正在湖南卫视热映的《幻城》,又以反派角色出现,实在让人无法与《狐狸的夏天》里的“小白兔总裁”联系在一起。另一种是有人觉得,应该多给自己国家优秀的男演员机会,演员就是应该多尝试出演不同的角色,不能总演同一类型的角色,不能轻易给演员定位。

  究竟“姜潮”同学能否诠释好这个角色,能否将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所学知识更好的运用到角色中,还是让我们去电视剧里寻找答案吧~~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