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蔡健雅助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苏运莹首唱 “野子——肆意疯长的力量”北展活力绽放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6月19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苏运莹首场个人演唱会“野子——肆意疯长的力量”在北京北展剧场活力开唱,当晚座无虚席,苏苏兴致不减,首场个唱便演唱了17首音乐作品,有大家钟爱的《野子》、《萤火虫》、《精灵》等原创作品,还有最新专辑《冥明》,还有翻唱的《知足》、《一千年以后》、《有一个姑娘》,她洒脱、个性、真诚的现场与作品浑然天成,无限爆发的个性能量开启了苏苏不一样的演艺征途。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她的恩师、伯乐蔡健雅也到场助阵,与她一同合唱了《别找我麻烦》以及独唱了歌曲《失语着》,为苏苏首场演唱会注入十足动力。

  自出道以来,苏运莹凭借《野子》及首张原创专辑《冥明》迅速蹿红、更成为《我是歌手4》首位及四季以来最年轻的踢馆歌手,并强势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及“最佳国语女歌手”双重奖项,一路走来星途坦荡。另悉, 6月25日,苏苏将赴参加台湾第27届台湾金曲奖活动并领取奖项,之后8月她还将开启苏苏第二场演唱会,预祝各位鬼马精灵一路星途坦荡,越飞越高。

作者:图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