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江映蓉惊艳亮相梦想公益盛典 携手李玮演绎甜蜜爱情歌曲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视频】江映蓉 李玮《今天你要嫁给我》

 

  2月21日晚,《梦想星搭档》梦想公益盛典在央视一套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江映蓉应邀参加,一袭粉裙惊艳亮相,携手李玮共同演绎了《今天你要嫁给我》等经典歌曲,与齐豫、费玉清、赵传、张信哲、黄子韬、萧敬腾、曹格、凤凰传奇、辛晓琪、蔡妍等众多歌手一起为听障儿童筹集善款。

  江映蓉,北音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07年参加伊利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入围全国四强;同年献唱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七月》;2009年获得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获得内地最佳优秀新人;2013年发行专辑《发生秀FashionShow》;2015年9月25日发行全新EP《我,不是我》。同年,在“2015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中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年度音乐力量”奖。

  另悉,我院播音系2014级学生张慧琪所在PEG组合继在央视2016农民工春节大联欢中有精彩助阵后,在此次“梦想公益盛典”中也带来了精彩表演。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