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变“四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于朦胧《三生三世》痴情延续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04日 浏览次数:

于朦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造型曝光

于朦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造型曝光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海报

 

  近日,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曝光了人物角色海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延续俊美造型,长发飘飘,目光离离,出演剧中主要角色白真,再次俘获粉丝芳心。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是既《太子妃升职记》之后,于朦胧接拍的第二部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中,于朦胧饰演的“九王”深入人心,一袭白衣令人念念不忘。就《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已曝光的海报来看,于朦胧依旧延续俊美的造型,令人动容。剧中的白真诗酒作陪,快意人生,洒脱不羁,踏遍八荒。十里桃花一方天地,挚爱情深,只护小五一世周全。尽管变了身份,但不变的是痴情,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再见九王,你好白真”,并希望这个剧中不要再虐于朦胧。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汇集了影视界的各个大腕,有古装玄幻导演第一人、巅峰运筹师林玉芬;有奥斯卡提名电影美学巨匠、美学标准师张叔平;有中国美术指导泰斗、全民造梦师陈浩忠;还有深耕电影造型二十余年,霓裳创意师张世杰。巨匠联袂,筑就华彩,必将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级视觉盛宴。于朦胧也将继续以清俊脱俗的古装扮相,在巨匠助力下将清隽古装美演绎到极致,将刻骨柔情心延续到底!期待《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中于朦胧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痴情美男子。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杨幂饰演女主角白浅、赵又廷饰演男主角夜华、张智尧饰演折颜、迪丽热巴饰演白凤九、高伟光饰演东华、张彬彬饰演离镜,于朦胧饰演白真、黄梦莹饰演素锦。

  据了解,北音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磊也将加盟该剧。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