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主演爆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俘获网友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太子妃升职记》海报

于朦胧饰演“九王”

于朦胧饰演“九王”

于朦胧饰演“九王”

于朦胧

 

  近期,由海岩之子侣皓吉吉执导、甘薇监制,张天爱、盛一伦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播出后热度居高不下,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饰演的“九王”凭借惊艳古装扮相俘获网友,人气急剧飙升。

  《太子妃升职记》由当红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一路顺利地升职为“太后”的故事。于朦胧饰演的“九王”生在帝王之家,个性、脾性、品性样样优异,唯独认定太子是他一生的对手,虽深陷夺嫡争斗,却对心上人浪漫痴情。于朦胧完美诠释了“九王”诙谐幽默、有勇有谋的形象,演技得到业界认可,飘逸俊俏的古装造型也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持续占领微博热搜话题榜。

  于朦胧,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并于年底推出首张EP《玩具》。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