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徐乐同客串电影《老炮儿》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7日 浏览次数:

徐乐同饰演“富二代”小飞的朋友

徐乐同

 

  近日,由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吴亦凡、李易峰等人主演的贺岁巨制《老炮儿》全国公映,电影上映以来收获良好口碑,票房一路飘红。除了强大的主创阵容,管宗祥、尹力、梁天、陶泽如、江珊、连奕名、宁浩、于和伟、张译一系列大碗儿演员组成的客串阵容也成为热议话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徐乐同也在片中惊喜现身,饰演吴亦凡的朋友之一。

  徐乐同,1987年7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广州唱区的比赛,最终获得广州唱区2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腾讯网《明星面对面》、《腾讯名人坊》的节目主持人。2011年进入北京光线传媒担当主持一职。主持过庾澄庆、余文乐、韩庚、陈柏霖、张震岳、林宥嘉、张韶涵、黄立行、梁咏琪、范玮琪、陈翔、汪东城、炎亚纶、伊能静、李玮、JUNJIN(韩国)、谷川雄辉等多位巨星的发布会新闻会和粉丝见面会。因主持《最佳现场》《娱乐现场》 《时尚汇》让大众所熟知。近年来,转战影视行业,拍摄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神犬奇兵》、《老炮儿》、《神犬小七》、《诛三计》、《私家菜》、《明星·脸》等,以及羽泉《我的青春我的城》 MV。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