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流行爵士萨克斯女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单艺亚洲巡回演奏会深圳站激情奏响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第一流行爵士萨克斯女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单艺

单艺亚洲巡回演奏会深圳站海报

单艺演奏会个人海报

演奏会现场

演奏会现场

演奏会现场

单艺与黄绮珊合影

单艺与韩红合影

  11月11日20时00分,由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晨文化、深圳市龙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龙腾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第一流行爵士萨克斯女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单艺亚洲巡回演奏会深圳站在深圳福田主题文化馆激情奏响。

  演奏会上,众多实力嘉宾倾情助阵:十大青年作曲家胡力、电音王DJV 、胡大亮、亚洲小天后张梦弘、归一BEARTBOX组合、马帮乐队、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何华超,最强大的音乐阵容,最具实力的明星助阵,全程点亮激情绽放精彩!演奏会精彩绝伦最耀眼还是女主角萨克斯女王单艺,她美丽优雅的外表,时尚的造型,酷炫的灯光,加上融合了流行、摇滚的华丽编曲,是大众对单艺演奏的印象,她技艺精湛,是让年轻人为之疯狂的偶像。只要提起她的名字,乐迷们便能如数家珍地道出她历年推出的经典作品——《冷激情》、《记事本》、《艺然不同》等等。在当晚的solo中,单艺将乐迷熟悉的经典名曲加入现代节奏元素,在她的演奏之下,听来新意十足,让人大呼过瘾。单艺与众嘉宾的合作也让整个演奏会直播充满无限的惊喜。

  单艺,中国第一流行爵士萨克斯女王,2001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师从小宝和莫瑞罗,毕业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深造, 同年签约广州艺扬唱片, 发行萨克斯爵士专辑《冷激情》《记事本》,流行专辑《艺然不同》。近几年,单艺一直担任明星演唱会萨克斯手,曾与斯琴格日乐、《中国好声音》黄勇、香港歌星周启生、 零峰、雷龙、黄绮珊、韩红等。2015举办个人萨克斯演奏会并开展亚洲巡演,向“乐手转战艺人歌手”全面发展。单艺表示:“ 一路走来不想说自己多不容易, 但确实很心酸,16岁离开家一人在外求学打拼,我想对学弟学妹说 现代音乐学院成就了我,也捧出很多明星大腕,是全国师资力量很高的院校,我想只要你们坚持一切都会实现梦想,祝福我的母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