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善玉饰演《花千骨》般若花霸气出场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李善玉饰演般若花

般若花与“杀阡陌”马可

般若花与“花千骨”赵丽颖

李善玉

 

  由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联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纪录持续飙升,衍生话题更是让追剧党们欲罢不能,剧中“杀阡陌”的扮演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就数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由北音音乐剧系毕业生李善玉饰演的魔界高手般若花出场,引发又一轮讨论热潮。

  作为魔界一行四个人当中的唯一女妖,李善玉饰演的般若花是“魔君”杀阡陌坐下的得力助手之一,武功高强,来无影去无踪,尤其善用毒,身上携带千种毒。虽然很是阴狠狡诈,但是对魔君却忠心不二。

  剧中虽为毒女,生活中的李善玉却十分清纯可人。李善玉自小学习双排键,多次获奖,2003年曾参加春晚录制,2006年进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2008年进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习音乐剧表演。参演作品有电影《画壁》、《四大名捕》、《我愿意》,电视剧《大秦帝国》、《画皮》等。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马可出演《花千骨》收视冠顶http://news.bjcma.com/yszx/10503.html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