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修睿崔智佳《欢乐喜剧人》飙演技 《爱笑》老粉丝盼再合体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修睿(右)与乔杉带来《速度与激情》

修睿(右)与乔杉带来《速度与激情》

崔志佳与贾玲带来《我的初恋是大佬》

崔志佳与贾玲带来《我的初恋是大佬》

《速度与激情》

《我的初恋是大佬》

 

  近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迎来第七期比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2011届毕业生修睿与搭档乔杉作为补位选手参赛,欢笑上演《速度与激情》,赢得观众爆笑不断。此外,另一位因《爱笑会议室》而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北音毕业生崔智佳倾力加盟贾玲团队,助阵演出《我的初恋是大佬》。

  修睿、乔杉与崔智佳都是黑龙江卫视《欢乐都市》之爱笑会议室元老级演员,他们凭借独具一格的表演方式被观众所喜爱,成为喜剧界冉冉升起的新星。修睿与乔杉曾在《屌丝男士》、《准点开房》等网络剧中多次合作,被称为喜剧界的活宝级黄金搭档;“喜剧才子”崔智佳在离开《爱笑会议室》后加盟《一起来笑吧》、《生活大爆笑》等喜剧节目磨炼喜剧功力,兼具阳光帅气外形与呆萌纯朴性格的他是粉丝心中的“暖心萌男”。此次三人的加盟,为赛程过半的《欢乐喜剧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使人眼前一亮;而三人继《爱笑会议室》解散之后同时出现在舞台上,也成为节目另一看点,令《爱笑》的忠实粉丝十分感慨。

  《欢乐喜剧人》是一档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电视节目,《欢乐喜剧人》作为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由“国民萌叔”吴秀波担任主持,贾玲、吴君如、代乐乐、宋小宝、沈腾(郝建)等众多实力笑星作为参赛选手。节目自4月25日起每周六21点05分东方卫视播出。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