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刘栋升出席音乐电影《大漠狼啸》首映礼 深情演绎同名主题曲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27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著名实力唱将刘栋升(左)出席首映礼

我院教师薛惠忠代表北音出席首映礼

刘栋升演唱音乐电影《大漠狼啸》同名主题曲

刘栋升表演精彩瞬间

我院毕业生“星月姐妹”组合作为“秀乐团”成员首映礼上表演新民乐

现场

 

  近日, 由北京九天互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拍摄制作、2015华语歌坛重磅推出的音乐电影《大漠狼啸》首映礼暨在京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实力唱将刘栋升作为著名导演、音乐人罗红武精心选用的歌手,在首映礼上演唱了主题曲,我院毕业生“星月姐妹”组合及多名音乐剧在校生此次作为重要伴舞演员及舞蹈编导在首映礼表演环节有不俗的表现。

  刘栋升,孔雀廊娱乐唱片有限公司签约歌手,于2007年推出全新原创音乐大碟《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反响非常强烈,刘栋升也因此人气飙升,先后随央视《欢乐中国行》、《同一首歌》在全国各地演出,并热衷于各种慈善义演活动,5.12地震更是连夜为灾区赶制了赈灾歌曲《我的手足》。2009年初,刘栋升又倾力打造了新单曲《找一个可以喝醉的理由》。此次,作为《大漠狼啸》主题曲演绎者,其宽广的声音张力及细腻的艺术作品处理方式,完美表现出“老狼”赵旭笔下狼的豪情万丈、不屈不挠的精神力量。

  刘栋升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218%u680B%u5347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