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褚乔首张原创专辑《NewDay》展示摇滚新力量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褚乔推出全新概念专辑《NewDay》

专辑封面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毕业生褚乔推出了全新概念专辑《NewDay》,来自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他,年纪轻轻就展示出了非凡创作才华,受到业内人士盛赞。

  褚乔的这张专辑《NewDay》是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结束后迎来的首张原创专辑。作为“好声音”舞台上的一位摇滚唱将,褚乔在经过比赛的洗礼后,继续着他的音乐之路,并且坚定了做主流摇滚原创音乐的信念。作曲、编曲、作词、录音、制作,甚至连摄影、摄像、文案、设计都亲自把关,尽管过程缓慢而艰难,褚乔却一直没有想过放弃原创的道路,因为他相信这样才是他想表达的真音乐。

  褚乔,摇滚唱作人。1990年3月5日生于河北唐山。2009年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全国四强。2012年浙江卫视首届《中国好声音》学员。2013年成立“证明”工作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