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孟佳所属亚洲人气女团Miss A北京成功开唱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亚洲人气女团Miss A,右二为我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孟佳

“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现场

“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现场

“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现场

“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现场

香港演唱会,众歌迷为孟佳庆生

 

  近日,作为舞蹈担当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孟佳所在的亚洲人气女团Miss A,刚刚结束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THINKPAD SPACE举行的“2014 MISS A 亚洲巡回演唱会”,演出当晚盛况空前。这是Miss A女团继今年1月中国香港首场巡演大获成功之后的亚洲巡演第二站,演唱会充满新意和看头,充满性感与活力,还特地加入了中国元素,现场频频出席观众千人合唱的壮观景象。

  从小热爱歌舞表演的孟佳,06年来到北音学习,虽在北音学习时间短暂,但在专业方面收获巨大,她个人坦言,非常珍惜在北音的学习时光,珍惜在校老师的栽培,珍惜这次通往演艺道路的机会。在北音努力学习期间,孟佳便幸运地被韩国天王巨星Rain的经纪公司“JYP娱乐”挑中,成为该公司练习生。2010年7月,孟佳所属女团正式以亚洲人气女团Miss A名义出道,并先后发行《Bad But Good》《Touch》《Independent Women pt.Ⅲ》《Hush》等专辑。其中主打歌《Bad Girl Good Girl》《Breath》《Good bye Baby》《Touch》《Hush》获得了多个重要榜单冠军的好成绩,是韩国歌坛最具人气及实力的女生团体之一。

  孟佳一直对舞蹈抱有很大的热情,在进入JYP之前就已经习舞蹈多年,民舞、HIP-HOP等舞蹈都擅长,是一名很出色的舞者,就连Rain的舞蹈老师都赞扬,说她跳起舞蹈来帅气十足且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在JYP训练的几年里,不管训练多辛苦和无奈,孟佳总是把自己最美丽的微笑展现给其他成员。所以在Miss A接受采访时,女团成员也透露称,努力、认真、坚强的孟佳在韩国娱乐圈的中国成员中,是一位非常具有领导地位的大姐大。 目前,孟佳与其女团成员在音乐作品、影视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相关新闻链接:

  我院学生孟佳签约韩国“JYP娱乐”受训http://news.bjcma.com/xydt/4369.html

  韩国人气组合中的北音面孔http://news.bjcma.com/xydt/1267.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