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优秀毕业生欧阳箐宇编曲热播剧《一克拉梦想》片尾曲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欧阳箐宇(左一)与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罗文裕

《一克拉梦想》片尾曲《真爱无敌》

 

    都市时尚情感大戏《一克拉梦想》正在各卫视热播,其片尾曲《真爱无敌》以清新旋律吸引观众耳朵。而这首由By2girls演绎的歌曲正是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06级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优秀毕业生欧阳箐宇担任编曲。

    《一克拉梦想》有姚元浩、蒋梦婕、迟帅、刘一含、李茂、阚清子、张晨光、王琳等两岸三地新老明星鼎力加盟,讲述了一个善良隐忍的领家女孩刘美丽追求自己成为顶级服装设计师梦想的故事。

    欧阳箐宇,我院06级音乐传媒音乐制作系优秀毕业生,现为音乐制作人、编曲人。曾为胡歌、苏醒、刘涛(演员)、曹轩宾、杨宗纬、戚薇等歌手演唱作品编曲,其作品有《一吻天荒》《怕爱》《错爱》《选你所爱》《离开了我过的好不好》《爱情悠悠药草香》《横扫天下之笑天下》《仙侠世界之错过》《我们我们》等。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