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罗熙杰荣获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东方新人奖”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罗熙杰

罗熙杰走红毯

第二十一届东方风云榜 罗熙杰《一起摇摆》 

【点击查看更多罗熙杰动态】

  近日,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文化中心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罗熙杰凭借去年与台湾知名作词人陈镇川合作的自创单曲《一起摇摆》一举摘得“最佳东方新人奖”,成为他正式进军歌坛获得的第一个重要奖项。

  本次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汇聚了周笔畅、羽泉、容祖儿、杨宗纬、黑豹乐队、郝云等众多艺人,星光熠熠。被誉为”中国最具潜质的唱跳创作人”的罗熙杰也受邀此次盛典,不但荣获“最佳东方新人奖”,还现场演绎了他的首支个人原创作品《一起摇摆》。据了解,早在《中国梦之声》12强争霸赛中,罗熙杰首次表演了自己的原创歌曲《一起摇摆》,就获得了评审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梦之声点播率最高的歌曲之一。2013年年末,著名作词人、金牌经理人陈镇川陈镇川与罗熙杰重新填词,并和制作人周佳佑一起,在台北拥有顶级录音设备的白金录音棚,将《一起摇摆》进行全新录制。经过全面升级的《一起摇摆》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广大乐迷和专业电台DJ的强烈推荐和分享。

  罗熙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毕业生,2011年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北京赛区第一名,全国铜奖和最佳音乐活力奖;2013年《中国梦之声》比赛全国十强。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