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3》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演绎花心型男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1413》元旦浪漫上映

姜潮《201413》剧照

姜潮演绎花心艺术家罗克

 

    由赵艺然、卫捷执导的都市现实励志爱情电影《201413》自2014年1月1日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受到年轻影迷热捧。剧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继《小时代》“席城”之后再次延续邪气特质,将花心艺术家罗克一角演绎得深入人心,赢得观众的认可。

    电影《201413》由内地第一主持天团“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和杜海涛、人气小生姜潮、实力影星连晋、宅男女神刘萌萌、夏一瑶、沈婷婷联袂出演,是2014年首部现实励志爱情电影。电影讲述了三对婚恋中的时尚男女在当今社会现实中坚守爱情的故事,用三对不同类型的感情诠释了何为真爱,引起大众对爱情和婚姻的反思。

    凭借电影《小时代》走红的人气偶像姜潮此次在《201413》中饰演了雅痞男罗克。罗克是一个自认为有艺术家天赋的花心萝卜,不仅怀拥沈婷婷饰演的都市美女海蔓,还到处沾花惹草,泡妞耍赖,在面对物质诱惑的考验时没能坚守住爱情的底线。在影片中,姜潮将罗克一角演绎得既帅气又邪恶,同时又因为不断遭遇尴尬事而笑点满溢,展现出日益精湛的演技。

    此外,在2014夏季上映的《小时代3》中,姜潮将继续扮演邪气浪子席城,请持续关注他的精彩表现。

    姜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参演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电影《安全感》等。2012年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席城”一角,已于2013年6月27日上映;续篇《小时代2:青木时代》已于8月8日上映。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