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张忆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园照曝光 与“人气女星”魏佳庆同录音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张忆亚近照

张忆亚(二排右二)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读书时青涩照片

张忆亚(右三)与“人气女星”魏佳庆(右一)同在我院第一录音棚录制歌曲

汪峰组导师考核:张忆亚VS常颖《爱上你的美》

 

盲选阶段:张忆亚《草帽歌》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备受导师青睐、声音质朴却又最委婉动人、被网友大赞“英文歌唱得最地道”的汪峰组人气学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张忆亚在校读书时的青涩照被曝光,照片中的张忆亚身材远比现在要苗条许多,他还曾与北音毕业生的“人气女星”魏佳庆一同在学院第一录音棚录制歌曲。

  在《好声音》盲选阶段,张忆亚把一首《草帽歌》送给了病重中的妈妈,他以真诚朴实的声音打动了汪峰、哈林、阿妹,并顺利成为了汪峰组学员;在上一期汪峰组的导师考核中,张忆亚又凭借浑厚的嗓音、敏锐的乐感及恰如其分的表演打败实力学员常颖,最终成功晋级。

  1999年,张忆亚来到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学习声乐,据张忆亚的同窗爆料,他为人内向,不大爱说话,在校时擅长唱灵歌,这也正是他如今站在好声音舞台上擅长唱英文歌的原因所在。现在,被好声音四位导师大赞的张忆亚仍然保持着对唱歌与舞台的热爱,在生活中不断创作并坚持演绎,让我们一起期待张忆亚在好声音舞台上的再一次绽放吧!

张忆亚微博:

http://weibo.com/u/3614324067?topnav=1&wvr=5&topsug=1#!/p/1005053614324067/weibo?from=page_100505_home&wvr=5.1&mod=weibomore#3617540208974695

张忆亚原创歌曲《beautiful baby》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113349020_3614324067_ak7nTSUwDTKP+Eh0HTWxve0D+/cXuvDoiGu3uFatJQxZQ0rXM5GYY94E5CDWAs9UkjUTFeRmK6Ur1gtoMf5V3TUrbQoRhlTEXw/s.swf

 

相关新闻:

我院教师塔斯肯《中国好声音》成功晋级 获王力宏张惠妹力挺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