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海哲明发行EP《爱的地平线》 同名微电影北音校园取景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海哲明EP《爱的地平线》封面

海哲明主演微电影《爱的地平线》剧照

 

    记者近日获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2012届毕业生海哲明发行全新EP《爱的地平线》,这是海哲明签约新东家致力音乐的首张EP,共收录5首歌曲,分别为《爱情黑白键》、《别对爱情失望》、《将爱进行到底》、《离开你的那一天》及同名主打歌《爱的地平线》。

    据了解,专辑收录的歌曲均围绕“爱”的主题,包含POP、R&B、电子舞曲等多种风格,采用新颖独特的手法进行创作。致力音乐还特地请来了六哲、胜屿、郑建浩等著名音乐人,配合致力音乐两大金牌音乐人炎彬和罗小虎协助整张EP的制作。著名制作人的加入,使整张EP呈现出极高的专业品质。值得一提的是,由海哲明主演的EP同名微电影《爱的地平线》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取景拍摄,影片氛围清新、浪漫,感情真挚、细腻。

  海哲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整张专辑的筹备过程中,制作人和整个团队给予了自己很多的支持和鼓励,主打歌录制过程中克服的重重困难,尤其让他受益和成长。海哲明还补充道,现在的自己常常回想起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想念教过自己的老师和一起唱歌练琴的同学,希望不久后能回学校与大家见面。

 

歌曲试听地址:

http://t.music.sina.com.cn/ting/play/songids=100030205%7csonglist=%7cflag=0%7ccoflag=50000803#0

作者:文/殷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