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田文山担任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剧组统筹助理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剧照

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剧照

北音毕业生田文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影视制作系2012届毕业生田文山参与了由宋洋执导,张翰、江铠同、李曼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的拍摄工作。拍摄期间,田文山在剧组担任统筹助理,主要负责制定并跟进剧组拍摄计划等方面的工作。学习导演、摄影的田文山由于有着充足的片场工作经验及拍摄纪录片、宣传片的经验,极强的片场工作能力得到该剧组导演、制片的肯定,并被统筹负责人邀约参加下一部影视片的制作。

  《等待绽放》讲述了一群满怀梦想的当代校园少男少女,在象牙塔内的梦幻和憧憬、初入社会所要面临的挑战和诱惑,以及将要经历的种种迷茫等。面对爱情、友情、事业、名利,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但他们青春无悔,始终积极向上,乐观坚定地前行,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