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旨意”乐队举行首张同名EP专辑首发式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乐队海报

演出现场

北音学子:鼓手时旭(左)、节奏高音吉他手吴彦澍

 

  10月15日,先锋摇滚乐队“神的旨意”在北京麻雀瓦舍酒吧举行了首张同名EP首发式。作为正在崛起的摇滚新势力的代表,“神的旨意”为粉丝们带来了充满力量、动感的震撼摇滚旋律,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神的旨意”由主唱梁子、主音吉他手谢晓晨、节奏高音吉他手吴彦澍、贝司手王建、鼓手时旭组建于2009年初,其中节奏高音吉他手吴彦澍、鼓手时旭均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虽然是一个新乐队,但“神的旨意”的现场掌控能力让人惊讶,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从登上舞台开始到演出结束时恭敬的谢幕,观众无不被他们深深吸引与打动;他们用生命去诠释音乐,每一个音符都发自于内心深处。

  2011年10月,“神的旨意”精选5首乐队最优秀的作品,发行了他们的首张EP。首发式现场,神的旨意乐队为歌迷演唱了EP中的全部歌曲以及多首未经发布的其他作品,他们他们以富有感染力的音乐、引人深思的词作、震撼中不失情感的演唱、乐手之间默契的配合和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打动了全场观众。很多歌迷专程从上海、山东、天津、甚至国外赶赴现场支持,让乐队成员深受感动。

乐队成员:
  梁 子--主唱(2009年加入乐队)摇滚现场疯狂的战士,特殊的宗教倾向与人性的独特理解,让他在音乐上不拘一格,情绪化的高吼成为他的标志。原神经中枢乐队主唱。
  谢晓晨--主音吉他手,生活中温和的性格与创作中的极端化形成鲜明的对比,乐队中创作的灵魂人物。
  吴彦澍--节奏高音吉他手,在乐队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以情感带动琴弦著称,擅长funk,solo的演奏
  王 建-- 贝司手, 在乐队中起着团队互溶的作用,创作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基本功过硬,擅长力量速度金属
    时 旭--鼓 手 , 双面性格的爆发力,精准的打击效果。乐队中承担录音混音职务。原colour delay鼓手
影响我们的乐队:Dir en grey;D’espairsRay
代表作品:《Lonely to die》 《Cry of reason》 《Fallen》

作者:图/陈立江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