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1届优秀毕业生王辰:带着北音精神前行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王辰(中)接受记者采访

 

  4月28日,对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07届毕业生来说是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这一天,以“感恩、使命、未来”为主题的2011届毕业典礼在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典礼现场,李罡院长一番真情实意的致辞让在座的1300多位毕业生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种心情就像优秀毕业生获奖者、音乐传媒学院的王辰同学所说的:“我今天是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来参加毕业典礼的——肩上的使命推着我不断地向前走,但心底对李院长、对班主任、对录音班的不舍又让我迈不开脚步。坐在典礼的现场,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全是这四年点滴的回忆。”

  王辰告诉记者,从四年前来到北音一直到现在毕业,就只有一个梦想,从未变过,也从未放弃过,那就是成为一个能得到大家认可的最好的混音师!“刚开始,梦想还只是一个空壳,但在北音的这四年,通过不断地积累专业技术、汲取知识,这个梦想也一天天茁壮起来。”王辰说,北音的学子都有着单纯的梦想,都在用最真实的感情、最纯洁的心去追求梦想,他为身为这样的北音人而感到自豪!

  目前已就职于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的王辰在走出北音这个大家庭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工作之后应该更严格的要求自己,“这不仅是对工作负责、对专业认真的的基本要求,更代表了北音人的品格。”也正是因为王辰这样严于律己,才使得他的专业水平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稳定。但这对王辰来说还远远不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学习,用更多的知识武装自己,只有这样才会离梦想越来越近。”

  王辰熠熠生辉的眼睛里,闪烁着对过去的留恋,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盼。相信王辰的前路将更辉煌,就像他祝福北音的前路“铺满金星,闪闪发光”一样。

作者:图/陈立江 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