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G组合“成长日记”全国巡回歌友会北音站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我院品牌推广文化中心汤晓丹主任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李罡院长送祝福

不俗唱功及完美的舞台表现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清唱版 《微笑看未来》完美和声展现完美现场实力

 与粉丝亲密互动

《昕薇》杂志专属模特许可、优依、黄一琳(由左至右)友情站台

 粉丝“糖果”尖叫连连

现场一角

参加“地球熄灯1小时”公益活动

 

  3月25日晚,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4个花样美男先道、明熙、潇琦、子浩组成的中国第一唱作才团—— SS.G组合“成长日记”全国巡回歌友会首场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准时开锣。演唱会吸引了数百名“糖果”( SS.G组合粉丝)到场呐喊助威,更有包括著名歌手谭维维、吉杰以及著名制作人谭伊哲等圈内大牌好友通过VCR为他们加油打气。我院品牌推广文化中心汤晓丹主任也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李罡院长向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SS.G组合入行不到一年就在华语乐坛取得不俗成绩,此次携带着他们的首张迷你同名专辑《学前班》回到母校举办歌友会,接受昔日同窗好友以及老师的检验,4个大男孩既紧张又兴奋,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歌友会上,SS.G组合一连演唱专辑中的6首歌曲,经过锤炼的不俗唱功及完美的舞台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首次在公开场合演绎的《微笑看未来》完美和声清唱版更是将SS.G的现场实力展露无余,惹得“糖果”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歌友会上,活动主办方还贴心地开设了SS.G组合与歌迷互动环节,轻松的小游戏拉近了SS.G与歌迷的距离;前来友情站台的好友——《昕薇》杂志专属模特黄一琳、许可、优依也不遗余力地炒热现场气氛,从另一侧面展现出SS.G组合的好人缘。

  据悉,首场歌友会顺利落幕后,SS.G组合也未停下休息,第二日便一身清爽白衣参加“地球熄灯1小时”公益活动中,鼓励大家注意环保、爱护地球,并分享平日环保心得。之后,SS.G组合还将在山东、内蒙、河南、湖北等全国十五个城市的省会进行巡演,敬请持续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

作者:图/杨一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