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行再夺“街舞世界杯”Juste Debout大赛中国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黄景行

精彩瞬间

 

  近日,一年一度的HIPHOP街舞大赛——Juste Debout中国赛区的比赛在武汉激烈开战。亚洲街舞王子、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黄景行以出色的表演技惊全场,荣获中国赛区poppin冠军。

  有街舞界“世界杯”之称的Juste Debout是全球最具权威性的HIPHOP街舞大赛。赛事协会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全球各国设立分赛区,派遣统一的裁判队伍,全球筛选优胜者,将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瑞士、美国的最棒的HIPHOP舞者汇集到法国巴黎,分Hip-Hop、New Style、House Dance、Poppin and Locking这4个舞种同场竞技,决出全球总冠军。

  2010年1月,Juste Debout首次来到中国,武汉也成为继日本站后的第二个亚洲分赛区。2011年1月,继2010 Juste Debout中国赛区的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以及韩国、日本等其他国家的几百组街舞高手再次汇集一堂,接受法国总部指派的4位国际大师级裁判的甄选,争夺4个舞种8个席位前往法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黄景行继去年夺冠之后,再次不负众望,夺得2011 Juste debout中国赛区popping冠军,并将于3月代表亚洲参加在法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黄景行将代表中国的街舞高手,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擅长“POPPIN ”和“LOCKING ”的黄景行早就已经是各种国内外街舞大赛的“得奖专业户”, 2004、2005年,他先后两次获得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冠军。同时,在2007年举行的第4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首次设立的街舞专场中,带领全部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学生和毕业生表演的机械舞《绅士联盟》获得冠军,在“WHO IS THE BEST ”全国街舞大赛、亚洲国际街舞精英赛(KOD )等国内街舞大赛中囊括所有POPPIN舞种冠军,同时在2007年开始代表中国街舞精英奔赴韩国参加“4 da next level”国际街舞大赛,与来自英、法、美、日、韩等各国街舞高手一对一过招比拼,最终成为“best 4”,跻身国际街舞顶尖高手四强,开始令国际街舞专家开始关注中国的街舞艺术。2008年,黄景行作为首次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出征国际最高水准的世界UK街舞大赛(UK B BOY CHAMPIONSHIPS),不负众望获得POPPING舞种亚军,也成为了历届UK大赛中进入终极决赛的亚洲第一人。

 

视频链接:

Juste debout 2011 黄景行中国赛区夺冠之路:http://shipin.bjcma.com/sscz/6791.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