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主播马松新书发布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教学楼大厅硕大的宣传易拉宝

《马小松的视界》新书发布会现场

圈中好友叶一茜前来助阵

艺人付辛博现场送杯子给钱买书

数十家媒体亲赴我院争相报道

合作伙伴送上流动红旗以示祝贺

(左一)大左(左二)青鸟飞鱼-七零 叶一茜 马松 (右二)付辛博

 

  11月4日,新锐主播马松携新书《马小松的视界》在我院第一音乐厅举办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圈中好友叶一茜、付辛博以及青鸟飞鱼组合到场助阵,大批媒体闻讯而来,更有众多粉丝到场支持偶像。

  马松是我院播音系06级毕业生,为了配合“同学会”的主题,他特意回归校园,选择以前学习过的教室作为发布会现场。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主持人大左变身麻辣班主任一声“上课”,“班长”马松起立敬礼拉开发布会的序幕。接着马松的音乐课导师叶一茜、表演课导师付辛博老师以及同班的青鸟飞鱼组合成员一一出场,为好友送上礼物。刘德华、蔡卓妍、田亮、周笔畅、张靓颖、胡歌、魏晨、唐禹哲等等众星也以VCR形式送来祝福。

  作为90后的代表,鬼才马松已担任三档综艺节目制作人,并加盟该三档电视节目的主持群,投放广东卫视、湖北卫视、云南卫视等平台,与《快乐大本营》争夺周六黄金时段的收视率。16岁出道开始自己的电视梦想,《天使明星汇》、《综艺奇兵》成就了20岁老道的制作人,《音乐集结号》拿下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省级卫视栏目奖,同时获奖的是马松儿时痴迷的中国第一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曾经的综艺小粉丝终成综艺小哥,并代表大陆主持中坚力量挑战台湾综艺界,录制台湾收视top的《康熙来了》、《Power Sunday》、《完全娱乐》、《欢乐幸运星》、《一袋女王》等节目,挑战华语主持顶峰蔡康永、小S、吴宗宪、胡瓜、曾国城等台湾名嘴。

作者:图/武力飞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