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佳庆最新专辑《I AM 魏佳庆》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新专辑封面

魅力写真

 

    在Sony Music的打造下,魏佳庆(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推出了个人最新专辑《I AM 魏佳庆》。这个有着不平凡经历、散发着神秘感和独特魅力的女生多年来一直坚持自我、坚守梦想,并终于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
    在新专辑中,魏佳庆不但以全新形象再度登上这个舞台,更是娓娓唱出自己多年来的深刻感悟。《因为爱你》中,魏佳庆用流行和摇滚曲风,唱出了敢爱敢恨的气魄,《分不开的手》一首魏佳庆献给粉丝们的歌曲,《石头的外衣》由台湾著名词作人姚若龙作词,由为09《张靓颖&音乐》专辑创作主打歌曲《为难》,并为成龙,满文军,邰正宵,黄维德,解小东,等众多一线艺人创作并制作歌曲的内地新锐音乐人刘旭阳作曲,台湾金牌制作人涂惠源编曲,这一首由众多金牌音乐人深情锻造的歌曲,是POP RNB曲风的励志歌曲,魏佳庆式的倾诉,《石头的外衣》温暖励志维系你我,描述了每一个外表看似坚强的女生的自信,用坚强包裹着的最真实的内心。
   《I AM 魏佳庆》新专辑中,魏佳庆展现出全新的成熟形象,并用歌声唱出了自己多年来独自闯荡的生活感悟,就让所有爱她和期待她的朋友们,一起展开这场全新的音乐感官之旅。

 

新专辑视听地址:http://www.9sky.com/Music/Artist/18241

魏佳庆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ijiaqing


(编辑/ 安娜)

作者:编辑/安娜